龙岗中心幼儿园
 首页  园所概况  新闻中心  教育教学  招生报名  育儿知识  一周食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概况>>幼儿园简介
园所概况
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简介
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

 

  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始建于1979年,新建于1994年。占地面积8310平方米,建筑面积4930平方米,现有16个教学班。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龙岗区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公办幼儿园,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幼儿园”创建单位,深圳市《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试点园,“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深圳市A级食品餐饮服务单位”,龙岗区幼儿教师研修基地。多年的努力与积淀,幼儿园曾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广东省特级档案综合管理单位”、“深圳市卫生保健优秀幼儿园”、“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深圳市优质办学奖”等荣誉称号,并成立了“张素梅健康教育特色工作室”。

    幼儿园以“根植教育之源  涵养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遵循“规范办园  精细管理  优质保教  专业团队”的办园理念,以制度为行动的准绳,以宽松的心灵环境为追求,秉承教育真谛,唤醒生命活力,成就孩子幸福的童年、教师幸福的人生。


 


 

 幼儿园简介 
 教师风采 
教学公告

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紫苑街88号  电话:0755-84800111

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