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中心幼儿园
 首页  园所概况  新闻中心  教育教学  招生报名  育儿知识  一周食谱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千里送教,爱心帮扶
2018-06-11 10:52 电教中心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深圳龙岗区、那坡县十三五教育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精神,2018423-427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张素梅园长一行四人,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坡县,开启为期一周的实地帮扶之行……
        4
24日上午,深圳市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对口帮扶广西那坡县幼儿园教育教学交流会温馨举行。那坡县十四所县、乡镇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127人参加交流会。会上,张素梅园长向那坡县幼儿园赠送课程资料;两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视频传递友爱,并互赠礼物,建立友谊。
       
随后的帮扶指导,柏桦老师对当地幼儿教师进行《室内环境规划与材料投放》培训;张素梅园长分享《幼儿园体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专题;何晓敏老师展示小组学习活动,并介绍主题活动开展的经验等。这些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为当地幼儿教师带来极大的启发和思考。
         
那坡县教育局学前办王利民主任表示,感谢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不远千里、传经送宝,帮助那坡县幼儿园解决一些急需突破的瓶颈;相信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学习,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对口帮扶一定会显成效,促进那坡县学期教育的全面提升。

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与广西那坡县幼儿园于201711月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同年11月,那坡县幼儿园岑美芳园长一行三人到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学习访问;2018423-427日,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张素梅园长一行四人走进广西那坡,实地帮扶。20185月月和6月,那坡县幼儿园将分别派两批幼儿教师到我园跟岗学习。


 

龙岗街道中心幼儿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紫苑街88号  电话:0755-84800111

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